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大渡口区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区城市管理局 > 动态

持续整治水域环境  ​呵护水清岸绿生态美

日期: 2020-06-28

持续整治水域环境  呵护水清岸绿生态美

    根据三峡水库蓄水的年度时间安排和水位调度计划,大渡口区城市管理局把握春夏交替、汛期暴雨的季节变化,对全区长江流域沿线(含码头、消落区、排污口)次级河流(含跳蹬河、双石河、伏牛溪河)、水库(红领巾水库、口袋沟水库)周边环境卫生加强日常巡查,并对存在问题进行专题通报,督促各责任单位限期整改,确保了辖区干净、整洁、有序的水域环境。

    全区长江管护长度27.19公里,次级河流(含跳蹬河、双石河、伏牛溪河24.92公里,水库(红领巾水库、口袋沟水库)面积103.4亩、库容32.6万立方米。今年来,共巡查通报6期,通报问题200个,相关镇街共出动5300人次,车辆77台次,打捞漂浮垃圾2吨,清理岸坡消落区生活垃圾94.72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