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大渡口区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区城市管理局 > 动态

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张建华到大渡口区调研城市管理工作

日期: 2020-11-06

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张建华到大渡口区

调研城市管理工作

115日下午,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张建华到大渡口区调研城市管理工作,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聚焦老旧社区、背街小巷、城乡结合部,补齐城市综合治理存在的短板与弱项,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二是扎实开展城市综合管理七大工程品质提升,着力打造一批具有大渡口特色的示范项目,扮靓城市形象,提升影响力;三是顺应城市管理新要求,谋划城市管理着力点,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四是充分发挥城市综合管理小组统筹作用,强化协调联动、宣传引导,引导大众主动融入城市管理与发展。

张建华副局长听取大渡口区城市管理工作汇报后,深入大渡口区天安数码城、双山心湖公园和运动公园开展“马路办公”,并对人行道品质提升、公园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大渡口钟渝副区长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