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大渡口区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区城市管理局 > 动态

交流互动 借鉴互补——区城管局到沙坪区交流学习城市综合管理经验

日期: 2021-01-28

交流互动 借鉴互补

——区城管局到沙坪区交流学习城市综合管理经验

  
区城管局到沙坪区走访学习城市综合管理经验

126日,大渡口区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曹玮带队一行8人到沙坪坝区城市管理局交流学习,实地走访学习了支队案件中心、小龙坎广场爱心亭及数字指挥中心运行管理情况,并采取一问一答互动方式,重点就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城市管理考核、智慧城管建设、建筑垃圾处置管控及爱心亭准入退出机制等城市管理热点、难点问题作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参观沙坪坝区案件管理中心智能渣车管理系统

与会同志表示双方在城市管理工作上有很强的互鉴性,今后要继续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借鉴,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共促发展。同时表示,城市管理工作是一项复杂性、长期性的工作,必须正视当前仍就存在的问题,突出工作重点,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实现常态长效、常抓常新。


学习沙坪坝区小龙坎广场爱心亭建设管理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