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大渡口区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区城市管理局 > 动态

大渡口区城市管理局信用赋能三举措,筑牢诚信屏障

日期: 2023-11-29


一是全归集。对信用数据进行全口径归集,2023年以来,归集城市管理领域行政许可168条,行政处罚46条,非居民用户用水缴费数据2万余条,促进信用数据资源的流通和汇聚,为我区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体系的建设奠定坚实的数据基础。

二是重运用。对信用数据加强运用,落实告知承诺制度,开通“水电气讯”并联审批等7项“信用+”审批服务事项,占行政审批事项的33%2023年以来共办理8件,让8家守信企业享受到便利,推进了我区重点项目建设,助力打造我区一流营商环境。

三是强修复对信用修复工作闭环进行完善,帮助四川聚超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完成信用修复,重塑发展信心。保障企业信用“轻装上阵”,推动失信企业从被动“要我修复”转变为主动“我要修复”,助力企业良性发展,持续释放信用服务社会发展效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