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大渡口区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区城市管理局 > 动态

大渡口区城市管理局下足“绣花功夫”提增民生温度

日期: 2024-01-15

一是“小更新”除“大隐患”。开展“消除照明暗盲区”专项行动,更新改造老旧地通2座,翻新破损人车行道3.69万余平方米,整治不规范道路30余处,修缮沉降变形窨井盖2117套,切实保障出行安全。二是“小改造”换“大提升”。实施重点道路品质提升6万余平方米,建成18.3公里滨江多彩艺术绿道,优化富士达MINI风情街、郭选昌雕塑馆景观照明,布设彩色灯牌46套、灯饰 630余盏、灯串3000余米,全力助燃烟火气息。三是“小扩建”解“大难题”。聚焦“四老”区域,利用零星用地、闲置用地、桥下空间等新建小微停车场24个,新增停车泊位1511个,施划路内停车位2792个,有效缓解停车压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