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大渡口区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 索引号 ] 1150010400928648XB/2022-00138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财政 [ 体裁分类 ] 其他公文
[ 发布机构 ] 大渡口区财政局
[ 成文日期 ] 2022-10-14 [ 发布日期 ] 2022-10-14
[ 索引号 ] 1150010400928648XB/2022-00138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财政
[ 体裁分类 ] 其他公文
[ 发布机构 ] 大渡口区财政局
[ 发布日期 ] 2022-10-14
[ 成文日期 ] 2022-10-14

重庆市大渡口区财政局积极开展信用宣传活动 助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重庆市大渡口区财政局

积极开展信用宣传活动 助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为进一步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加强会计人员及全局干部职工诚信意识,做到诚信做人、诚信办事,切实将诚信美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结合财政系统实际,大渡口区财政局开展了一系列信用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加强日常诚信宣传工作。广泛开展诚信宣传工作在办公场所公共宣传栏张贴信用宣传海报,向干部职工及相关人员普及信用知识,强化诚信意识,营造良好信用环境。

二是开展诚信宣传培训活动。通过讲解和观看视频的形式,向干部职工宣传诚信的重要性和含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号召干部职工要从自身做起,以实际行动切身实践诚信理念,树立诚信形象,弘扬社会正气和时代正能量。

三是强化会计人员诚信意识。通过授课培训、线上指导等多种形式,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督促会计人员坚持客观公正、诚实守信、廉洁自律,不断提高职业操守和专业胜任能力。

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进一步增强了企业、会计人员及全局干部职工诚信意识,营造了良好的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助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


重庆市大渡口区财政局

20221014

重庆市大渡口区财政局积极开展信用宣传活动 助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