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大渡口区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区财政局 > 动态

关于申报2021年重庆英才·名家名师会计领域优秀人才的通知

日期: 2021-08-18

有关单位及个人

根据《重庆英才计划实施办法》、《重庆英才·名家名师项目实施方案》和《中共重庆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重庆英才计划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渝委人才办〔20218号)文件,请符合重庆英才·名家名师会计领域人才的相关单位和人员,积极推荐或申报。

一、申报条件

(一)基本条件

1. 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自觉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爱国奉献精神;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身心健康,能正常履行岗位职责。

2. 全职在渝工作,或与在渝单位签订全职劳动合同,或在我市新型研发机构等单位长期工作的市外人员。

3. 自觉执行行业监管规制,无行业不良记录,无监管部门行政处罚记录及行政监管措施记录。

4. 具备较高的专业知识水平、丰富的实践经验,业绩突出,在专业领域作出重大贡献、取得重要成果、获得重大发现,产生良好社会效益,得到同行公认。

同时还应符合以下条件

1、主持(负责)财务管理、从事会计政策研究等相关工作满5年及以上,且近3年考核称职及以上;

2、业绩突出,在财务管理和会计研究领域中有重大成果和贡献;

3、产生良好的经济社会效益,得到同行公认;

4、取得经济管理类硕士及以上学位或取得注册会计师(CPA)或其他国际国内具有公信力的专业认证证书;具有正高级职称或获得高端会计人才培养毕(结)业证书(财政部或重庆市)。

入选重庆市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的,重庆英才计划同层次项目不再受理;入选重庆英才计划的青年拔尖人才项目除外),本项目不重复受理支持。

    (三)公务员和参公人员不在推荐或申报范围内。

二、申报及审核时间

(一)单位注册

85日上午12点至94日下午 18点前,申报人所在单位首先登录重庆英才网(www.cqtalent.com )进行线上注册。已注册账号的无需重复注册。

(二)个人申报

85日上午12点至95日下午18点前,单位注册后,申报人再登录网站进行申报,客观、如实填写申报书信息,并上传佐证材料。重庆英才计划各专项不接受线下申报,不接受纸质申报书,逾期不再受理。

(三)资格初审

85日上午12点至95日下午18点前,所在单位完成对申报人选资料资格初审、线上提交加盖公章的推荐报告,及时向大渡口区财政局推荐符合条件的人选。推荐报告应包括思想政治素质、职业能力、业绩成果真实性、组织意见、廉政情况等内容。

(四)资格复审

95日下午18点至910日下午18点前,大渡口区财政局按照属地或行业领域归口原则,完成线上资格复审,对推荐人选(团 队)进行资格复查、线上提交经大渡口区财政局党委审核并加盖公章的推荐报告汇总表)。

(五)资格终审

910日下午18点至91518 点前,各评审实施部门会同相关部门完成线上资格终审。

申报过程中,申报人和所在单位可在状态查询栏目中查看申报进程,未经审核的可随时自愿撤回申报信息。若提交至评审实施部门终审通过后,则不可撤回。上述申报书及推荐报告模板可登录重庆英才网www.cqtalent.com ) 下载查看。

联系人:文秀  023-68173307   王娟 023-68082250

重庆市大渡口区财政局

202181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