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大渡口区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重庆市大渡口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H01-2-1、H01-2-2等地块配套设施及整治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日期: 2024-02-28


渡发改审发〔202419

重庆市大渡口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H01-2-1H01-2-2等地块配套设施及整治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重庆市大渡口区土地整理储备中心:

    贵单位《关于申请办理H01-2-1H01-2-2等地块配套设施及整治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的函》(渡土储函〔20246号)收悉,经我委组织重庆国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咨询评估,同意贵单位的报批申请,现就项目可研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

H01-2-1H01-2-2等地块配套设施及整治项目。

二、项目代码

2312-500104-04-05-205101

三、项目业主

重庆市大渡口区土地整理储备中心。

四、项目建设地址

大渡口区建桥工业园金桥路10号。

五、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

本项目地块内污染土壤总面积约为14044m2,预估需治理修复污染土壤总方量约为38372m3,主要污染物为氯仿、钴、镍、锂、苯并[a]芘、石油烃(C10-C40)。本项目污染土壤拟采用水泥窑协同处置技术进行处置,即按照修复范围拐点坐标放线开挖后内转至密闭大棚内采用ALLU筛分斗筛分,筛下细粒土壤再内转至污染土壤暂存区暂存,最后外运至具备协同处置污染土壤资质的水泥窑终端,入窑处置。

六、工程总投资

工程总投资估算为7335.54万元,其中工程费用合计6235.06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751.17万元,预备费349.31万元。

七、资金来源

区财政资金及业主自筹。

八、招投标内容

本项目勘察设计、监理、施工及重要设备丶材料采购达到依法必须招标的规模,采用公开招标,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

九、建设工期

8个月。

    接文后,请抓紧时间办理相关手续。

重庆市大渡口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4228



重庆市大渡口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H01-2-1、H01-2-2等地块配套设施及整治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