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大渡口区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重庆市大渡口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重庆高新建桥工业园C区工业污水集中处理设施二期及配套管网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日期: 2024-01-25


渡发改审发〔202410

重庆市大渡口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重庆高新建桥工业园C区工业污水集中处理设施二期及配套管网建设项目

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重庆诚桥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贵单位《关于申请办理重庆高新建桥工业园C区工业污水集中处理设施二期及配套管网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的函》(渝诚桥实发司〔20242号)收悉,经我委组织重庆达佑同硕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咨询评估,同意贵单位的报批申请,现就项目可研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

重庆高新建桥工业园C区工业污水集中处理设施二期及配套管网建设项目。

二、项目代码

2401-500104-04-01-908768

三、项目业主

重庆诚桥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四、项目代理业主

重庆市大渡口区城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五、项目建设地址

重庆市大渡口区N62-2地块。

六、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

本项目用地10383.1m2(约15.57亩),房屋建筑面积846.00m2,构筑物占地面积2650.02m2,设计日处理能力10000m3/d。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为土石方工程、污水处理设施设备用房及污水处理池土建工程、配套管网工程、绿化工程以及设施设备安装工程等。

七、工程总投资

工程总投资估算为12677.61万元,其中工程费用9117.69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2736.17万元,预备费823.75万元。

八、资金来源

争取上级资金、区财政资金及业主自筹资金。

九、招投标内容

本项目勘察、设计、监理、施工及重要设备材料采购采用公开招标方式,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

十、建设工期

24个月。

重庆市大渡口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4125




重庆市大渡口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重庆高新建桥工业园C区工业污水集中处理设施二期及配套管网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