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大渡口区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区科技局 > 动态

重庆市大渡口区科学技术局关于组织开展应对新冠疫情加大企业科研奖励政策兑现工作的通知

日期: 2021-06-03

渡科发〔2021〕14号

 各有关企业:

根据《大渡口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的政策措施》(大渡口委办〔2020〕6号)精神,为兑现相关科技奖励政策,支持企业创新发展,经研究,决定开展应对新冠疫情加大企业科研奖励政策兑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政策依据

《大渡口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的政策措施》(大渡口委办〔2020〕6号,以下简称6号文)。

二、奖励类别及内容

根据6号文第13条有关内容,本次兑现的奖励政策分两类:一是对科技型企业成功申报市级新冠肺炎防治科技攻关项目的,区财政给予等额项目经费配套,每家企业每个项目最高不超过30万元;二是对科技型企业针对新冠肺炎防治开发的产品和提供技术服务等获得市级及以上相关部门批准的,经审核,按照产品(服务)销售收入的2%给予奖励性补助,每家企业最高不超过30万元。

三、申报主体及条件

申报单位为在大渡口区登记入库的科技型企业,且满足6号文相应条款的政策支持条件。

四、奖励支持方式

企业申报材料经审核通过后,按照6号文相关政策支持标准一次性拨付项目经费。

五、申报材料及时间要求

请符合奖励政策申报条件的单位按要求填写《重庆市大渡口区应对新冠疫情加大企业科研奖励补助资金申报表》,于2021年6月15日前将申报表及相关佐证资料装订后一式两份提交至大渡口区科技局,电子版发送至邮箱,或现场拷贝,逾期不予受理。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谭琴,曾维俊    

联系电话:023-68939309,023-68153365;

电子邮箱:ddkkjjqyk@163.com;

联系地址:大渡口区翠柏路101号天安数码城1A座3楼。

    附件:附件1 重庆市大渡口区应对新冠疫情加大企业科研奖励补助资金申报表.doc

附件2 大渡口委办〔2020〕6号关于印发《大渡口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的政策措施》的通知.doc


重庆市大渡口区科学技术局

                  2021年6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