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大渡口区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区科技局 > 动态

大渡口区科协四届十六次全委会顺利召开

日期: 2023-02-14


2月13日,大渡口区科协召开第四届第十六次全委会,区科协胡一波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区科协副陈伟同志汇报了2022年的工作情况,组织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参会委员审议了区科协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送审稿)、区科协第五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送审稿),并研究了区科协第五次代表大会的筹备工作。

区科协将高质量办好本次大会,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继续发挥好科协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努力完善联系和服务科技人才的新机制,不断提升科协服务大局的新水平。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义、讲团结作为第一原则,讲担当作为第一责任、讲奉献作为第一本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