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大渡口区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区民政局 > 动态

区民政局开展社会工作服务项目中期评估工作

日期: 2023-03-10

为全面评估我区购买社会工作服务项目的目标实现程度、专业服务效果及项目资金使用情况,提升社会工作服务水平。2023年3月1日至3月8日,在区民政局指导下,区社会工作指导中心组织专家开展2022-2023年度社会工作服务项目中期评估工作。本次参加中期评估的社会工作服务项目共18个,其中社会工作四级服务体系项目7个、第二批魅力社区社会工作项目11个。

本次评估通过实地走访、听取项目汇报、查阅项目资料及财务资料审查等方式对项目执行情况进行检查。评估组就项目目标设计的清晰性、发挥社工作用的专业性、活动开展的有效性、财务支出的合规性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提问和点评,并对各项目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指导项目执行机构厘清工作思路,明确整改方向,进一步提高社会工作专业服务质量和服务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