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大渡口区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区民政局 > 动态

大渡口区民政局举办“社会组织负责人能力建设提升暨慈善高质量发展”培训班

日期: 2023-11-23

近日,区民政局在天安会议中心举办了“重庆市大渡口区社会组织负责人能力建设提升暨慈善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全区社会组织负责人及党建负责人、各镇街负责社会组织工作人员共计250余人参加。

此次培训内容涵盖党建领社会组织内部治理、社会组织法律法规、社会组织财务管理等多个方面,旨在帮助社会组织负责人更好地掌握相关知识和技能,提高专业素养和管理能力。同时,培训也强调了社会组织在参与社会治理中的角色定位和责任担当,鼓励社会组织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发挥更大的作用。

通过培训,社会组织负责人进一步明确职责任务,发挥好领导作用,进一步提高组织的管理水平和执行力,为社会组织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同时,也将进一步推动大渡口区的公益慈善事业发展,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