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大渡口区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区农业农村委 > 动态

大渡口区农业农村委员会2020年上半年行政处罚案件公示

日期: 2020-09-15

    重庆万和农资有限公司伏牛溪分公司经营劣质农药的行为违反了《农药管理条例》第四十五条之规定。本机关对其作出如下处罚决定:

    1、处罚决定:没收由山东胜邦绿野化学有限公司生产的扑草净(有效成分含量:50%;剂型:可湿性粉剂,低毒;净含量:70克)共7袋;没收由法国戴商高士公司生产的四聚乙醛(有效成分含量:5%;剂型:颗粒剂,低毒;净含量:200克)共3袋;没收由山东侨昌现代农业有限公司生产的草铵膦(有效成分含量:200克/升;剂型:水剂,微毒;净含量:200克)共4瓶;没收由青岛奥迪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阿维.吡虫啉(有效成分含量:其中总有交往成分含量15%、阿维菌素含量3%、吡虫啉含量12%;剂型:微囊悬浮剂;净含量:200克)共4瓶。并对该公司经营劣质农药的行为罚款人民币贰仟元整(¥2000.00元)。

    2、处罚时间:2020年4月16日

    3、执行情况:处罚决定已执行完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