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大渡口区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区农业农村委 > 动态

大渡口区开展涉农送法下乡宣传活动

日期: 2023-03-28

大渡口区开展涉农送法下乡宣传活动


为切实做好农业普法宣传,进一步加强“农资打假”、“十年禁渔”、“农产品质量安全”、“变型拖拉机整治”等法治宣传工作,近日,我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在跳磴镇开展了以“保春耕、强执法、提效能”为主题的送法下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执法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开展农业法律咨询等方式,为群众提供法律法规、放心农资咨询服务,帮助农民正确选购和使用农资,避免种植风险,并介绍了有关农产品质量安全、禁渔期全面禁钓等最新法律法规。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受到老百姓欢迎。

    通过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老百姓的法律意识和维权能力,有效保障农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宣传活动现场


                    

2:执法人员检查农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