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大渡口区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区人力社保局>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事业单位/区属国有企业招考

重庆市大渡口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重庆市2022英才大会事业单位考核招聘紧缺高层次人才(大渡口区)现场资格复审的通知

日期: 2023-01-28

重庆市大渡口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

重庆市2022英才大会事业单位考核招聘紧缺高层次人才

(大渡口区)现场资格复审的通知


各位考生

按照《2022重庆英才大会事业单位考核招聘紧缺高层次人才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规定, 招聘对象仅为博士或正高级职称人员的岗位,可不组织笔试,由招聘方直接组织面试考核。其他岗位通过报名资格初审的人数与招聘名额之比小于8:1的,初审合格人员直接进入面试考核;达到8:1的,应先进行笔试,并根据笔试成绩高低按照5:1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因放弃面试资格等原因达不到5:1的,最低可调整为2:1。因面试前或面试中应聘人员弃考等原因,导致岗位竞争比低于2:1的,除前述不设开考比例及放宽开考比例的情形外,应当相应缩减招聘名额。若最后一名进入面试环节人选的笔试成绩相同,则并列进入。现将资格审查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拟进入面试环节的考生,于202326930-12001400-1700期间携带《公告》要求的有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到大渡口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317室(大渡口区松青路76号)接受现场资格复审。

有关证明材料具体包括:

1.《报名信息表》;

2.考生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国境外高校毕业生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证)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3.考生属重庆市外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工作人员,须出具《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应聘承诺书》公告附件8

4.境内高校2023年应届毕业生应提供各学期成绩单,其《报名信息表》应有学校签章、本人签名;境外高校应届毕业生尚未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相应学历认证的,可提供国内正规翻译机构或公证机构出具的入学证明、所学专业及课程(含各学期成绩单)的翻译材料

(二)资格复审合格者,参加面试;因放弃面试资格等原因达不到5:1的,最低可调整为2:1。因面试前或面试中应聘人员弃考等原因,导致岗位竞争比低于2:1的,除前述不设开考比例及放宽开考比例的情形外,应当相应缩减招聘名额。

       (三)特别提醒:

         1. 考生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现场资格复审,则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 尚未打印《报名信息表》的考生,可于202312817时至2617时期间登录原报名系统打印。

咨询电话:

大渡口区人力社保局:023-68871735



附件:重庆市2022英才大会事业单位考核招聘紧缺高层次人才拟进入面试人选公示表(大渡口区)



大渡口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1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