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大渡口区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区人力社保局 > 动态

大渡口区2020年上半年面向全市公开选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笔试成绩和拟进入综合面试人选公示表

日期: 2020-08-05

     按照《大渡口区2020年上半年面向全市公开选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以下简称“《简章》”)规定,A类岗位进入综合面试的人选,按照面试人数与选聘岗位名额3:1比例,根据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确定;B类岗位进入综合面试的人选,按照面试人数与选聘岗位名额3:1比例,根据公共科目笔试与专业科目笔试成绩之和,从高到低依次确定;若最后一名综合面试人选成绩出现并列,则并列进入。若因应聘人弃考或资格复审不合格,面试比例达不到3:1的,由大渡口区人力社保局征求选聘单位主管部门意见后决定是否继续进行选聘。

        请拟进入综合面试的考生,于2020年8月7日(9:30-12:00,14:00-17:00)携带《简章》要求的有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到大渡口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渡口区松青路76号阳光花园二期317会议室)接受现场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合格者,参加综合面试;资格复审不合格者或经确认自动放弃综合面试者,取消综合面试资格,其缺额按报考该岗位报考人员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递补次数由大渡口区人力社保局商选聘单位主管部门确定。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向报考人员说明原因。咨询电话:023-68871735。

        特别提醒:

        1. 报考人员不按照通知的时间、地点参加现场资格复审,则视为自动放弃综合面试资格。

        2. 考生需要携带的有关材料具体包括:

      (1)《报名登记表》;

      (2)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及简章要求的其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3)身份证明材料(复印件须签注“与原件相符”并加盖公章):系公务员或参公人员的,须提供能证明本人身份的公务员录用文件或公务员登记表复印件1份;系事业人员的,须提供能证明本人身份的聘用文件、聘用审批表或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复印件1份;

      (4)岗位要求的工作经历证明材料(须加盖相关岗位所要求的相应单位公章);

      (5)近期同底1寸彩色免冠照片1张;

      (6)本人因故不能前来的,可以委托他人进行资格复审。被委托人需提供本人身份证、上述资格复审所需材料和委托人本人签字的《委托书》。

大渡口区2020年上半年面向全市公开选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拟进入综合面试人选公示表.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