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渡口区法治政府建设推进会议召开

日期:2023-02-22

217我区法治政府建设推进会召开。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委依法治办公室主任唐勇出席会议并对迎检工作做了安排。

会议指出,要深化思想认识,持续做好法治政府督察整改工作。法治政府建设是全面依法治国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中央依法治国办法治督察既是对我区工作任务落实成效的一次大考,也是对我区贯彻落实全面依法治国决策部署工作成效的检验,更是全面提升法治环境的重要契机。

会议要求要压实工作责任,切实抓好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区委依法治区办要牵头组建专班,严格落实责任,细化工作方案,切实将法治政府建设任务落实到具体部门,真正做到既各负其责、依法履职,又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形成我区总体一盘棋,确保我区法治政府建设成效得到充分的展示。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督察整改为契机,扎实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走深走实。建设法治政府,中央有部署,市委市政府有安排,区委区政府有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我区实际结合,主动作为,创新创建,务实推进,力争率先取得法治政府建设突破。

会上,区委依法治区办传达了法治政府建设推进会精神。区级各部门,各镇街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