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渡口区司法局开展新修订《行政复议法》宣传

日期:2023-12-15

大渡口区司法局开展新修订《行政复议法》宣传

2023年 12月4日上午,大渡口区司法局在大渡口公园湖滨广场开展行政复议法宣传活动,为到场群众普法释法。

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将于2024年1月1日起施行。在宣传活动中,行政复议工作人员结合工作实际,重点对新修订的《行政复议法》中规定的受理范围、申请期限、申请方式、申请时需要提交的资料进行了讲解,现场解答了群众的相关咨询,并发放了《行政复议法》宣传图册、《大渡口区行政复议宣传册》、普法宣传资料等共计2000余份,得到了大渡口区群众的积极响应。市司法局行政复议与应诉四处负责人也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渡口区司法局作为大渡口区人民政府的行政复议机构,将着力通过媒体宣介、集中培训、普法宣传等各种形式,持续深入开展行政复议法宣传工作,不断扩大行政复议法的知晓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