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大渡口区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区审计局 > 动态

大渡口区审计局开展“送你一片清凉”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 2020-09-07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履行全国文明单位社会责任,8月27日下午,大渡口区审计局志愿者服务队开展“送你一片清凉”志愿服务活动。到大渡口区九宫庙步行街商圈慰问高温下工作在一线的行政执法队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了藿香正气液、清凉油、金银化露、板蓝根冲剂等防暑降温药品,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情况,对大家不畏酷暑坚守工作岗位的精神表示敬意,并嘱咐他们在高温天气下工作一定要多喝水随身携带防暑药品,既要完成工作也要确保身体健康。行政执法人员纷纷表示,我们送去的防暑降温药品非常及时,感谢区审计局志愿者们的关心关怀,他们一定干好执勤工作,时刻绷紧维护社会治安稳定的弦,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