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大渡口区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区审计局 > 动态

大渡口区审计局 开展教育系统内审业务指导工作

日期: 2020-10-20

秉承“强化内审分类指导、致力打造精品项目”的理念,近日,大渡口区审计局开展了教育系统内审现场调研,真正将内审分类指导做实做深。 

从2020年起,区审计局采取分类别、分系统的组织内审业务专题培训和指导,本年度选取了内审工作基础较好的教育系统,就其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重点进行指导。审前有针对性的对内审人员进行了经济责任审计专题培训,审中对其开展的3个经责审计项目进行了全过程的业务跟踪指导和答疑,审后对《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的执行情况和项目质量、文书进行检查。助力打造精品项目,以点带线、以线带面,将教育系统好的做法和经验推广到全区,推动全区内部审计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