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大渡口区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区审计局 > 动态

大渡口区审计局 开展“垃圾分类我带头”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 2020-11-17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结合“秋菊·我文明 我带头”主题志愿行动,大渡口区审计局开展“垃圾分类我带头”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局党员义工服务队到大渡口区建胜镇回龙桥社区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普及垃圾分类知识,提高垃圾分类认识,让垃圾分类成为群众日常生活的行动自觉。

    活动中,党员义工们重点向老年和文化程度不高的居民介绍宣传单上各类物品在不同颜色垃圾箱投放的要求,争取居民群众对撤销楼道垃圾桶,进行集中统一分类投放的支持和理解,提倡大家从日常生活中养成垃圾分类好习惯,争当垃圾分类的倡导员、参与者、监督员。通过活动,居民对此项工作有了进一步认识,纷纷表示会将宣传单张贴在家中厨房,便于精确分类,同时也愿意多向身边亲朋好友宣传垃圾分类,增强更多人的环保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