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大渡口区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区生态环境局 > 动态

大渡口区生态环境局召开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协调会

日期: 2023-02-17


为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深入打好大渡口区污染防治攻坚战,215上午,大渡口区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了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协调会,区发展改革委、区经济信息委、区财政局、区住房城乡建委、区农业农村委、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等22个部门,市邮管四分局、重庆水务集团、渝泓公司、渝地西部公司、建桥公司、滨江湾区公司等6家单位分管负责人参会。

会上,区生态环境局从加快推动绿色低碳发展、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持续加强噪声污染防治、切实维护生态环境安全、不断提高生态环境治理现代化水平、大力推进区域生态共建环境共保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大渡口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实施方案》(2022—2025年)编制内容,提出了7大项34小项主要指标和9大类281小类重点工程清单。参会单位就方案内容、指标情况及重点工程清单展开热烈讨论,共梳理各方意见69条,经充分沟通协商达成一致意见,进一步明确了我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近远期目标,完善了具体实施内容,落实了牵头责任单位。下一步,我局将尽快将该方案报请区政府常务会议审议并印发实施,以污染防治攻坚战、绿色发展、“两山”基地创建为抓手,以更高水平推动高质量发展,为我区“公园大渡口、多彩艺术湾”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