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大渡口区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区统计局 > 动态

大渡口局召开一季度住户调查收支情况通报暨业务培训会

日期: 2023-02-27

215日,大渡口局召开2023年一季度住户调查收支情况通报暨业务培训会。全区涉及调查7个镇街的分管领导、镇街统计人员以及20个村社的辅助调查员30余人参会。

通报了大样本轮换后全区住户调查相关情况,指出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心,全力保障新一轮住户各项调查工作有序开展。二要提升业务能力,加强业务学习,查漏补缺、稳基础,补短板。三要狠抓数据质量,积极加强入户跟访、强化对住户多形式培训指导,用好平台审核,提高源头数据质量。

会议还开展住户调查业务培训,专业人员系统讲解了电子记账操作流程和记账要点,布置了季度问卷和季报工作,对重要指标进行了解释说明,并对住户平台操作进行了培训,对镇街工作人员和村社调查员咨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