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大渡口区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区体育局 > 动态

大渡口区体育局与中国银行大渡口支行成功签约

日期: 2023-03-02

大渡口区体育局与中国银行大渡口支行

成功签约

228日,大渡口区体育局与中国银行大渡口支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双方将在体育教育培训、品牌赛事合作、智慧场馆建设等十个方面开展合作,合力推动大渡口区体育产业发展。


 

区委书记余长明与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奇志一行座谈并见证签约,就充分发挥金融赋能作用,在多领域广泛合作达成初步共识。

区政府副区长袁卫、龙晓梅,市体育局产业市场处处长卢鸿毅,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副行长王琪参加。

签约仪式上,区体育局、中国银行大渡口支行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区体育局与中国银行大渡口支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奥运冠军李雪芮代表李雪芮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与中国银行大渡口支行签署合作备忘录。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推动赛事活动不断丰富、打造“体育+金融”信息化平台、推动基础设施设备不断完善、联合招商共促区域体育产业不断壮大、促进全民健身体教融合不断深化、积极开展资金管理合作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探索金融支持体育产业发展的有效途径。

签约仪式上,与会领导还为新成立的田径协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揭牌,向区网球场馆、区羽毛球场馆颁发“中国银行合作场馆”牌匾。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区级相关部门、协会、俱乐部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