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大渡口区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区体育局 > 动态

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贵山调研大渡口区 体育产业发展及智慧体育馆建设情况

日期: 2023-03-07

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贵山调研大渡口区

体育产业发展及智慧体育馆建设情况

  

     

32日上午,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贵山带领产业市场处一行来我区调研体育产业发展及智慧体育馆建设情况,调研组先后实地察看了蒲公英酷玩营地、心跳顽家、萌童乒乓球俱乐部、区体育馆等,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并就智慧场馆示范点打造、体育产业专项争取、体育旅游精品项目打造、体育嘉年华消费活动等进行交流,勉励企业再接再厉,做强特色品牌,力争我区体育产业发展强基础、出特色、做品牌。区政府副区长龙晓梅陪同调研。

调研中,杨贵山副局长指出,一是以重点项目为引领,促进“体育+”产业聚集,创新主城体育网红打卡地;二是抢抓机遇,进一步推进体育与旅游等融合发展,不断激活育嘉年华消费活动的融合带动作用。三是突出特色,突出核心区域,举办“李雪芮杯”羽毛球赛、智跑重庆国际城市定向赛等品牌赛事;四是优化现有场馆运维。打造智慧场馆示范点,强化管理、优化运营,加大体育设施开放力度,满足群众健身需求。


20233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