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大渡口区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动态

大渡口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开展退役军人“三品”展示活动

日期: 2020-05-15

为充分挖掘、展示退役军人荣誉及军队优良传统,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自豪感。大渡口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征集整理,近日在金桥大楼开展退役军人“三品”军用品、纪念品、荣誉品公开展示活动。本次活动共征集到退役军人物品近百件,包括各类奖章、帽徽、领章、肩章、证书、喜报、照片等实物或图片,部分展品具有较高的历史价值和纪念意义,再现了人民军队的发展历程,展示活动将持续到10月中旬。

通过此次展示,将持续推动全区广泛开展向优秀退役军人学习活动,弘扬正能量,在全社会形成尊重尊崇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引导退役军人追忆往昔峥嵘岁月,保持革命本色,做到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继续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争当排头兵,做出新的贡献。

大渡口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