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大渡口区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动态

大渡口区组织开展为立功军人家属送喜报活动

日期: 2020-07-01

为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落实到大渡口土地上,622日,大渡口区人武部,大渡口区双拥办前往立功军人家属所在社区,联合开展为立功现役军人家属送喜报,送奖励金及座谈活动。活动现场吸引大量社区居民围观驻足,纷纷表示:参军光荣,立功光荣,这样的活动应该经常举办。

本次活动涉及3名三等功和1名二等功的现役军人家属。其中,李勇同志作为武警重庆总队唯一一名参加 2019101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受阅官兵代表,出色完成了阅兵任务,20202月经武警部队党委批准,荣立个人二等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家利、区人武部政委吴若嵩、重庆市武警总队机动支队长王成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还参加了送喜报座谈活动。

大渡口区将以此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建立完善荣誉激励机制,提高立功奖励标准,进一步开展宣传功臣、学习功臣、关爱功臣、尊崇功臣活动,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激励更多的现役军人安心服役,爱军习武,争当先进,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