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大渡口区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动态

大渡口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召开2020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 退役士兵见面会暨政策宣讲会

日期: 2020-07-17

7月9日下午,大渡口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0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见面会暨政策宣讲会,共有7名由政府安排工作的退役士兵参加会议。会议围绕安置政策、安置方案、安置程序及提高安置质量等方面进行政策宣讲。

会议首先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刘武云代表组织与退役士兵见面讲话,对7名退役同志回到地方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提出“谦虚谨慎,弘扬学习;严守纪律,明确目标;脚踏实地,用心工作”三点希望与要求,鼓励他们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再立新功。

接着,参会士官逐一介绍各自服役经历、专业特长、优点爱好等,交流了个人对安置工作的诉求和期盼。

会议还介绍了我区符合政府安置工作条件的转业士官安置情况,宣传了退役回地方后选择自主就业享受的政府免费教育培训、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创业税费减免等就业创业各项优惠政策。

其次,副局长鲁钢重点从安置原则、安置办法、安置对象、安置步骤、安置纪律5个方面宣布了我区2020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就业安置工作方案。

    最后,副局长叶陆卿就国家安置政策及全市安置原则做了政策解读,对部分转业士官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同时勉励大家积极主动融入地方,尽快适应角色和身份的转换,做到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