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大渡口区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督查组莅临我区 开展2020年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综合督查

日期: 2020-12-11

近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二级巡视员伯再庆率第七督查组,莅临大渡口区开展2020年退役军人综合督查工作。上午,督查组分别到新山村街道、新一社区、茄子溪街道、刘家坝社区四个点实地查看示范创建情况。下午,现查检查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后对2020年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综合督查工作细则和示范创建20项必查指标佐证资料进行了核查,并听取了我局2020年退役军人工作汇报。

综合督查结束后,督查组组长伯再庆对大渡口区2020年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及服务中心(站)建设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再接再厉,全力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各项工作;二是按照属地管理,持之以恒的抓好退役军人管理工作;三是抓好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做到专款专用,不出差错;四是加强学习宣传《退役军人保障法》,让退役军人更好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