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大渡口区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动态

大渡口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关于推荐“全国退役军人就业合作企业光荣榜”“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光荣榜”的候选公示

日期: 2022-12-08

大渡口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关于推荐“全国退役军人就业合作企业光荣榜”“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光荣榜”的候选公示


为鼓励企业支持退役军人就业激励退役军人以创业带动就业,根据《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关于组织推荐“全国退役军人就业合作企业光荣榜”“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光荣榜”上榜名单的通知》精神,我局拟推荐退役军人参加2022年度“全国退役军人就业合作企业光荣榜”、“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光荣榜”(以下简称“两”)遴选根据文件精神,现将推荐情况公示如下:

一、“全国退役军人就业合作企业光荣榜”推荐情况

我局对照“全国退役军人就业合作企业光荣榜”上榜企业推荐标准,对掌握的企业信息进行比照。当前,尚未发现符合标准的相关企业。

二、“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光荣榜”推荐情况

依照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光荣榜”上榜退役军人推荐标准,我局按照科室推荐、意见征集、资料审核的程序,对我区掌握的优秀退役军人创业代表进行了推荐审查,最终推荐对象为我区管理的自主择业退役军人柳信维。
    柳信维,男,197610月生,中共党员,工学硕士,中国人民解放军技术8级自主择业军转干部,上校军衔,重庆市照明学会会员。2016年,柳信维主动申请自主择业到地方工作,积极投身到国家经济建设的大潮中,在金融、建筑、投资等多个领域取得了卓越成绩。具体成绩见附件3.

本次公示自2022128日起,公示5个工作,如对推荐名单有异议,请及时反馈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安置科。

联系人:刘春明

联系电话:68080289



附件1推荐标准

22022年度“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光荣榜”推荐名单

3.柳信维同志主要成绩



                   大渡口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21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