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大渡口区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动态

余长明率队走访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日期: 2023-01-20

临近春节,大渡口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1月19日,区委书记余长明率队走访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向全区人民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区领导孟德华、张琼、刘德毅、钟渝、刘扬、唐勇、吴若嵩、王雪峰参加。

“在这辞旧迎新的喜庆日子,我代表区‘四大班子’和全区人民给你们拜年啦!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兔年吉祥!”当天下午,余长明一行前往区消防救援支队、区公安分局、武警五大队和大渡口中队、区人武部、武警巡逻中队、区疾控中心、区信访办等处,向一线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祝福。

余长明对大家说,过去一年极不寻常、极不平凡,大渡口经济社会发展方方面面都有大家奋战的身影,我们一起努力,战胜了各种困难和挑战,取得了较大成绩。广大公安干警、消防指战员、医护人员等一线工作人员,牢记使命,履职尽责,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挺身而出、勇毅前行,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节日问候。

余长明说,今年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建设起步之年,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唯实争先,沉着应对风险挑战,以有力的实际行动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公园大渡口、多彩艺术湾”建设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为了守护万家团圆,你们舍小家、顾大家,给你们点赞!”在区委值班室、区政府值班室、区机关事务局保安室等处,余长明与值班人员深入交谈,向仍在工作岗位上辛勤付出的同志们表示慰问。希望大家抖擞精神,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在岗在状态,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健康、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