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大渡口区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区文化旅游委 > 动态

区文旅委多措并举,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日期: 2020-06-23

为深入推进全区文化旅游市场安全生产工作,在“安全生产月”中,区文化旅游委结合“安全生产渝州行”活动,多措并举,推动我区文化旅游市场安全生产工作有序开展。一是开展安全生产学习。在委党组会和委安委办工作会专题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提高委党组成员和科室负责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 二是召开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对文化旅游行业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总结及安排部署,各安全监管组汇报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将结合全区“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渝州行”活动开展相关工作。三是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根据区安委办统一安排,积极开展安全教育宣传活动,组织在景区、KTV、网吧和下属公共文化服务场馆等公共场所悬挂安全宣传横幅30余条,并在LED滚动播出安全生产标语和公益宣传片1000余条次,营造良好氛围。四是开展执法检查。针对娱乐场所、网吧和景区初步恢复开放的特点,对全区文化旅游市场经营单位A级景区、区博物馆、文物建筑等开展执法检查62家次,排查整治隐患17处,行政处罚2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