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大渡口区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区文化旅游委 > 动态

首批入驻“央视频”,【大渡口区文化馆】“义渡热土 • 群文之声”专题片精彩刊播!

日期: 2020-07-15

为更全面、更有效的宣传展示大渡口区群众文化事业的特色、亮点和成果,区文化馆近期通过申报、审核,成功入驻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旗下的新媒体平台“央视频”(“央视频”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基于5G+4K/8K+AI等新技术,推出的总台综合性视听新媒体旗舰平台  ,也是中国首个国家级5G新媒体平台,2019年11月20日,央视频正式上线。),充分利用互联网快速、便捷的特点全方位的做好宣传推介。目前区文化馆已在“央视频”刊播视频8条,近3000人次浏览。

本次刊播的“义渡热土·群文之声”——大渡口区文化馆专题片全面总结了近年来区文化馆在人才队伍培育、精品文艺创作、总分馆制建设、多彩群文活动、全民艺术普及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宝贵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