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大渡口区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区文化旅游委 > 动态

“建议增加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为2024年开工项目”被采纳,已纳入市级重点建设项目建议清单

日期: 2024-01-26

“建议增加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为2024年开工项目”被采纳,已纳入市级重点建设项目建议清单

124日下午,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大会期间,大渡口代表团的15名市人大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从出席大会到审议各项报告,从畅谈发展大计到关注民生福祉,代表们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展现了高度自觉的政治担当、心系人民的赤诚情怀、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连日来,大渡口代表团代表们报告不离手,听取报告时认真做笔记、审议报告时畅所欲言。代表们不仅在会议讨论期间传递“大渡口声音”,还在休息间隙探讨大渡口发展。

大渡口代表团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得到了与会代表、列席人员充分肯定。市人大常委会、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市高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等部门,对大渡口代表团各位代表认真履职审议报告、提出中肯有质量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会中发来8件答复函认真回复代表关切的意见建议。

其中,“建议增加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为2024年开工项目”被采纳,已纳入2024年市级重点建设项目建议清单,作为2024年计划新开工项目。“重庆国际小球赛事中心增加市级牵头单位”“提速建设九滨路至大滨路连接道”“加强对重钢土污治理推进工作,督促项目业主加快进度”“加快大渡口区市级储备地开发,返还地产集团钓鱼嘴土地价款用于钓鱼嘴片区开发”等意见建议获得肯定性回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