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大渡口区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区医保局 > 动态

重庆市大渡口区违规使用医保基金典型案例通报

日期: 2024-01-03

按照《医疗保障基金飞行检查管理暂行办法》《重庆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关于印发2023年全市医保基金飞行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飞行检查组于202311月对我区重庆市大渡口区人民医院、重庆逸景中医医院、重庆市万家燕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大渡口区香港城店开展了2023年度市级飞行检查。以上机构存在违反《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的行为,涉及金额共计36.73万元,区医保局将按照《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进行处罚通过曝光警示,督促单位及个人严格遵守医保相关法律及规章制度。医疗保障部门将锲而不舍严厉打击欺诈骗保行为,增强医保基金监管力度,提高医保基金使用效率,维护医保基金安全,守护参保群众的“看病钱”“救命钱”。

重庆市大渡口区医疗保障局

202312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