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大渡口区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区应急局 > 动态

大渡口区应急管理局依法依规推进安全生产信用工作

日期: 2022-10-17

大渡口区应急管理局依法依规推进安全生产信用工作

    

一是推行双公示制度。行政处罚、行政许可等及时在信用重庆依法依规向社会公开公示。1-9月份,行政处罚26家次,行政许可101家次。

是弘扬诚信文化。借助微信矩阵群以及安全宣传月等活动,大力弘扬诚信文化,褒扬诚信典型,引导群众见贤思齐,做诚信建设的参与者、维护者、践行者

是打非治违,推进企业诚信经营。与经信、商务等多部门联合,在伏牛溪片区持续深入开展危险化学品执法行动,以城乡结合部、农村自建厂房等为重点区域,紧盯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储存、运输等重点环节,齐抓共管,多管齐下,严厉打击危险化学品各类非法违法行为。今年以来,共排查巡查重点区域28个,发现打击非法违法行为7起,查扣非法改装车辆6台、查获各类危险化学品2.5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