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大渡口区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区应急局 > 动态

市应急局赴大渡口区开展“安全大检查、百日大整治”专项督查

日期: 2022-10-27

   2022年10月14日,市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冉进红率队深入我区月光小区、嘉威啤酒、中石油运输分公司、春晖路街道对“安全大检查、百日大整治”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冉进红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十五条硬措施”;二是坚决贯彻落实“五在”保安和“四包四守”,确保重点部位、薄弱环节都有人盯防;三是进一步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对违法违规行为一律依法严格处罚;四是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整治隐患;五是强化值班值守,做好应急处置准备,畅通信息报送通道,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安全环境。区领导余长明、钟渝参加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