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大渡口区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区应急局 > 动态

大渡口区应急管理局实地走访企业开展 “筑牢安全底线、守法诚信经营”宣传活动

日期: 2023-11-28

大渡口区应急管理局实地走访企业开展

“筑牢安全底线、守法诚信经营”宣传活动

为普及与市场经济和现代治理相适应的诚信理念、规则意识、契约精神,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社会氛围,近期,大渡口区应急管理局在全区加油站开展筑牢安全底线、守法诚信经营宣传活动。

区应急局诚信宣传人员先后走访了中石化、中石油加油站等11家加油站,计划12月底前全区所有加油站走访完毕。此次走访既是检查也是宣传,既是对加油站现场安全条件、防雷防静电、现场管理、人员在岗、应急演练等安全底线的检查,也是为进一步规范石油成品油市场秩序,充分发挥诚信经营在规范市场秩序、维护民生稳定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所进行的宣传。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辖区加油站的安全管理及诚信经营意识有了明显提高,纷纷表示愿意从自身做起,要筑牢安全底线,强化安全作业意识,切实保障从业人员生命安全和职业健康,做到守法诚信经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