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大渡口区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区应急局 > 动态

大渡口区应急管理局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日期: 2023-11-28

大渡口区应急管理局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诚信体系建设,提高危险化学品经营企业诚信意识,弘扬诚信精神,近日,区应急局通过多种途径、采取多种形式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一、要求企业将诚信宣传作为每日经营活动重要一环

加油站利用字幕条幅展示诚信宣传标语,在公司教育培训中讲解诚信案例,在每日交接班中背诵诚信文明用语,在与顾客面对面交流中承诺不销售假冒伪劣汽油。

二、结合日常执法监管,在执法中普及诚信,宣传诚信。

对诚信经营效果好的企业采用联合执法,技术服务等形式帮助企业提升安全管理和诚信建设水平;对接到失信投诉的企业则加强重点全面检查。企业通过签订《信用管理承诺书》真正在经营活动做到自觉诚信,把诚信融入企业文化,融入自身发展。

三、助力企业将发展和诚信建设相结合。

为解决危险化学品经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难题的问题,通过QQ群、微信群向企业宣传信易贷·渝惠融,帮助企业按照操作指南完成重庆信易贷平台注册,助力危险化学品经营企业纾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