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大渡口区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区住房城乡建委 > 动态

大渡口区政府副区长刘理国调研保交楼项目

日期: 2023-02-24

近日,大渡口区政府副区长刘理国调研恒大麓山湖、绿地听江左岸、佳兆业滨江四季、荣盛城、正荣朗基悦江湾等保交楼项目,深入了解项目复工建设进展、资金筹措、交付计划等方面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项目开发企业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质量标准不能降,安全底线不能破,做好生产要素保障,加强参建单位间的沟通协调,稳步推进项目进展。二是区工作专班要加强统筹,加快推动项目资产处置,多渠道归集建设资金,积极解决企业面临的难点、堵点问题,确保如期完成交付任务。三是区工作专班要会同各开发企业搭建有效的沟通平台,收集了解业主的诉求和质疑,定期向业主通报项目进展,以实际的工作成效和进展回应业主的关切,切实维护购房业主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