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大渡口区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区住房城乡建委 > 动态

市政协、民盟重庆市委会调研“两江四岸”治理提升工程葛老溪段生态治理情况

日期: 2023-03-31

2023年3月29日,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重庆市委会主委、重庆理工大学校长杜惠平等一行来区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现场视察大渡口区“两江四岸”治理提升工程葛老溪段生态治理推进情况。大渡口区领导余长明、张琼、王涛、朱泽兵、胡军参加调研。

杜惠平一行听取了大渡口区“两江四岸”治理提升总体情况和葛老溪段生态治理推进情况,对大渡口区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坚定不移贯彻“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方针,将长江生态环境保护转化委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二是要加快推进“两江四岸”生态环境治理提升,让滨水空间早日回归城市生活核心;三是要强化生态环境治理与现代科技深度融合,引导群众共同参与,提升生态环境智能监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