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大渡口区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区招商投资局 > 动态

恭喜!大渡口企业首批挂牌“重庆市乡村振兴板”

日期: 2023-02-13

2月8日,“重庆市乡村振兴板”在重庆股份转让中心开板,大渡口区的重庆井谷元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为“重庆市乡村振兴板”首批挂牌19家企业之一,成功登陆资本市场。

据介绍,重庆井谷元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大渡口区建桥园区,企业秉承“立古创今,精研不怠”的企业精神,遵循“科技为基,健康为业”的企业经营理念,成功研制开发出无添加五谷粥品等深受消费者喜爱的产品。

目前,公司杯装粥、饮品、预制面等产品已覆盖全国近30个省份,在重庆中心城区的市场占有率高达60%以上。

据了解,“重庆市乡村振兴板”的开板是我市为“三农”领域创新打造的专属金融服务的新板块,是区域性股权市场支持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的新抓手,是发挥多层次资本市场资源配置功能的新举措。同时,这也是重庆市培育现代农业企业、加快现代农业发展的重大标志性事件,将为涉农企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据重庆股份转让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重庆市乡村振兴板”开板后,将针对涉农企业启动“一库、两系统、四平台、六服务”建设。“一库”为涉农企业上市企业培育库;“两系统”为面向不同企业建立自主的非上市股份公司和中小企业股权转让系统;“四平台”为产业振兴平台、管理提升平台、融资服务平台、政策运用平台;“六服务”为开展挂牌企业后评估规范指导、股权报价、上市培育、路演培训、对接融资、品牌宣传等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