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大渡口区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街镇>八桥镇 > 动态

听音乐品美食玩游戏 大渡口“好耍双山”新春嘉年华邀你来

日期: 2024-01-30

听音乐品美食玩游戏 大渡口“好耍双山”新春嘉年华邀你来

公园湖畔,音乐悠扬,时光美食、灯会画展……128日至24日每天下午2点到6点,大渡口区好耍双山新春嘉年华系列活动在大渡口八桥镇双山片区公园沿线举行。大渡口区向市民游客发出邀请:欢迎你来好耍双山新春嘉年华,寻找传统年味,听音乐享美食,看新春灯会,感受传承文化,共同期盼新年的到来。

据了解,好耍双山新春嘉年华起源于大渡口区八桥镇花花好市心湖音乐集市,并在此基础上深化连接了八桥镇双山片区更多地区点位,活动更丰富,场景更多元化。

在双山片区心湖公园沿线,大渡口区安排了花开的声音专场音乐会、舞龙舞狮、川剧秀、杂技表演秀场;设计了写春联、送福字、剪窗花、猜灯谜、套圈宝物等年味游戏;还有沉浸式巡游快闪互动,汉服体验、财神、瑞龙、祥狮等国潮IP主题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八桥镇融城社区在爱情公园现场开设了孝行义渡摄影巡展。社区征集200余张孝善主题照片,从中精选出32张,组成一组孝老敬亲图,传承和弘扬孝善文化。

市民游客走进紧邻心湖公园的青年创业孵化基地,还可欣赏到财神送福、汉服传统舞等。据了解,这个青年创业孵化基地已成功注册企业328家,撬动注册资金6.5亿元。

此次新春嘉年华由大渡口区委宣传部、区文旅委、区城管局、区商务委、团区委、重庆市青年书法家协会、八桥镇主办;大渡口区文化馆、八桥镇文化分馆、重庆大度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听音乐品美食玩游戏 大渡口“好耍双山”新春嘉年华邀你来.docx

听音乐品美食玩游戏 大渡口“好耍双山”新春嘉年华邀你来.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