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大渡口区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街镇>八桥镇 > 动态

义诊进社区 温暖入人心

日期: 2024-02-20

义诊进社区 温暖入人心


新春佳节的团圆以后,儿女们又背上行囊投身工作,老年人健康既是儿女的牵挂,也成了社会频频关注的问题。近日,为了让儿女们更放心,让老人们更安心,大渡口区八桥镇凤阳社区联合医院的医务志愿者在天泰凤阳小镇北广场开展了春节节后义诊志愿活动。

在义诊现场,医务志愿者帮助居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针对患有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颈椎病等常见老年病的患者,医务志愿者耐心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习惯及身体状况,并针对病情作出专业诊断,从日常良好习惯养成、饮食卫生、加强锻炼、家庭日常用药储备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建议。

“社区真的太贴心了,时不时地就在家门口开展义诊活动,让我们这些行动没那么方便的老人家,在家门口就能做基础的身体检查,真是太好了。”参加完义诊的居民高兴地说。

据悉,此次活动共吸引辖区百余名老人参与,并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进一步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距离。社区工作人员表示,今后将继续以健康讲座、义诊等活动方式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多的健康保障服务,努力提升群众满意度。


义诊进社区 温暖入人心.pdf

义诊进社区 温暖入人心.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