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大渡口区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 索引号 ] 11500104745327614C/2021-00014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教育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大渡口区春晖路街道
[ 成文日期 ] 2021-11-15 [ 发布日期 ] 2021-11-15
[ 索引号 ] 11500104745327614C/2021-00014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教育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大渡口区春晖路街道
[ 发布日期 ] 2021-11-15
[ 成文日期 ] 2021-11-15

“花儿向阳 童心向党”趣味折纸活动

为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人心,进一步激发青少年对祖国对党的热爱。大渡口区春晖路街道柏华社区组织青少年在柏华社区活动室开展了“花儿向阳 童心向党”趣味折纸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先带着青少年们共同分享了“我知道的红色故事”,大家互动积极,不一会儿手里的折纸也慢慢的有了形状,有的做镰刀,有的做锤头,有的做红心……

“自己动手制作的折纸意义非凡,不但让我们锻炼了动手能力,还了解了很多红色故事。”10岁的欧俊洋笑盈盈的说道。

此次活动,志愿者以分享红色故事和制作趣味折纸的方式,激发出青少年的爱国热情,让他们相互学习、了解党的历史和光荣传统,让党的精神和意志一代代传承下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