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大渡口区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街镇>春晖路街道>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采购
[ 索引号 ] 11500104745327614C/2022-00064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采购与招标
[ 发布机构 ] 大渡口区春晖路街道
[ 成文日期 ] 2022-10-20 [ 发布日期 ] 2022-10-20
[ 索引号 ] 11500104745327614C/2022-00064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采购与招标
[ 发布机构 ] 大渡口区春晖路街道
[ 发布日期 ] 2022-10-20
[ 成文日期 ] 2022-10-20

春晖路街道法律顾问采购公告

一、招标资格

1.投标人须为中国境内合法注册的律师事务所(不含在港澳台注册的律师事务所),具有律师事务所执业许可证并经年检合格。

2.律师事务所及所内律师在最近三年内未因自身的任何违约、违法及违反商业道德的行为而导致合同解除或招致败诉,没有被投诉记录,自身及所内律师均未受过行政处罚或行业处分。

3.投标人应具有承办委托法律事项的经验和能力,具有为国家部委、行政机关及事业单位提供常年法律服务的执业经历与专业服务能力,并能够提供相应的业绩证明文件。

4.投标人应具有固定的办公场所、健全、规范的服务质量控制及内部管理制度,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内部专业部门设置完善,分工明确,管理制度和质量管理体系严格完善,并有组织及实施本项目能力。

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资格条件。

二、采购主要内容

为本单位重大决策、行政行为、合同行为等法律事务提供法律意见和建议,解答有关涉法行政事务的法律咨询,参与宣传活动等。最高限价10000元(大写:壹万元整)。

三、其他事项

本次采购需供应商于2022102415:00-17:00到大渡口区春晖路街道办事处司法所139室)领取采购文件,未领取采购文件不得参加竞标。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老师

 话023-68642477

  重庆市大渡口区鑫康路16


法律顾问采购公告.doc

法律顾问采购公告.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