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大渡口区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 索引号 ] 11500104009293612X/2023-00012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大渡口区茄子溪街道
[ 成文日期 ] 2023-06-06 [ 发布日期 ] 2023-06-06
[ 索引号 ] 11500104009293612X/2023-00012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大渡口区茄子溪街道
[ 发布日期 ] 2023-06-06
[ 成文日期 ] 2023-06-06

大渡口区钢城实验幼儿园英才分园简介

大渡口区钢城实验幼儿园

英才分园简介

钢城实验幼儿园英才园是一所公办普惠一级幼儿园,为大渡口区钢实幼教集团分园之一,实行集团一体化管理。英才分园坐落于大渡口区茄子溪惠丰H18小区内(大渡口区四达路15号附30号),独立场地,外部绿树成荫、通透开敞,内部相互连通,温馨精致。

园内建筑面积1080平方米,户外活动面积1057.5平方米,活动室面积达300㎡,两个功能室合计面积220㎡。场地上有多功能组合玩具、滑梯等大中型玩具,各类户外活动器械充足,既确保幼儿活动安全,又满足了幼儿基本动作发展的需要;园所环境舒适、安全、美观,室内外环境儿童化,更有阅览室、美工室、各类游戏区等可供幼儿自主选择;配备先进现代化教学设备,每班配置一体机、电钢琴,园内装有监控系统。

全园教职员工共26人,其中,分园园长1人、保教主任1人,后勤主任1人,专任教师12人、保育员6人、保安2人,厨房人员2人,保健员1人,学历和资质均达国家要求。

幼儿园现有6个教学班,按年龄段分班,其中大班2个、中班2个、小班2个。每班配足二十多种玩具,幼儿生均图书达6册以上。配备了办公专用计算机,建立了现代办公管理系统,对各项工作及册籍资料等档案实现办公自动化管理,充分发挥现代化教育技术设备的作用,保证了教育教学的顺利进行,为幼儿的身心健康成长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