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大渡口区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街镇>茄子溪街道 > 动态

茄子溪街道新港社区开展“联防联控 珍爱生命”儿童安全防护宣传教育活动

日期: 2020-07-22

 

茄子溪街道新港社区开展“联防联控 珍爱生命”儿童安全防护宣传教育活动

伴随着炎热暑假的到来,为切实加强暑期安全教育,预防溺水事故发生,全面提高辖区青少年的安全防范意识7月22日,茄子溪街道新港社区组织辖区困境儿童开展“联防联控 珍爱生命”安全防护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向孩子们宣传溺水的危险性,告知他们如何预防溺水事故的发生及识别险情、紧急避险、遇险逃生的能力,提醒孩子们在暑期放松心情的同时不忘保护自身安全,减少安全事件对孩子们造成伤害。并观看视频动画,谨记“七个不要”远离溺水,安全夏日行。

通过此次开展儿童安全防护教育宣传活动,让辖区孩子们掌握了更多的防溺水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为辖区未成年人织起一道牢固的防溺水安全网,营造一个安全、健康、快乐的暑假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