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大渡口区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街镇>跳磴镇 > 动态

去有风的地方相约金鳌田园

日期: 2023-03-23

眼下,正是和风转暖,春花盛开之际,也是最宜趁着春阳踏青登山的时节。

  作为重庆中心城区“都市田园游”的新晋热门地,金鳌山的人气日益高涨。有太多的理由,让你动心于和她的浪漫之约—— 去金鳌山赴菜花之约。油菜花是春天写给大地的情书,虽然单看说不上惊艳,但美在连成一片的壮观。“绕城无数菜花黄,隔岸蒹葭接大荒。”尤其是金鳌山上的菜花,依山、傍江,高低错落,视觉上更添层次的美感。

  去金鳌山赴民宿之约。放慢都市生活的节奏,暂忘伏案工作的烦闷,去感受乡土,放牧身心。到金鳌山的民宿喝喝茶、打打牌、晒晒暖阳、尝尝农家菜……“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的你,也能当一天的陶渊明。

  去金鳌山赴风筝之约。也许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飞翔梦。风筝不仅是儿童的喜爱,也能拉着成年人的欢笑飞上云天。寻块山间平坝,“红线凌空去,青云有路通”那是怡然自得的心境,也有青云直上的美好寓意。

  去金鳌山赴登山之约、野趣之约、山花之约、禅悟之约吧……去发现身边不劳远行的“诗和远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